top of page
柯老師紀念會 單一圖檔-02.png

​緣起

2021年3月26日舉辦「台灣閱讀教育的永續藍圖-前瞻的閱讀教育_柯華葳教授紀念研討會」,許多教育先進在閱讀領域的各項議題提供許多前瞻見解,從腦科學、大型國際調查、教育政策、學前讀寫萌發、閱讀困難、華語文教學,到圖書教師、師資培育、讀寫教學、學科閱讀、數位閱讀,每一項議題都值得投入研究與發展,也因為集合眾人的智慧,結晶此次紀念的緣起。

台灣推動閱讀迄今,已超過二十年光景,閱讀環境的完備與國小階段的閱讀策略教學已逐步穩固,在柯教授建立堅實的基礎上,我們將邁開腳步:「往下紮根」延伸至幼兒階段;「向上發展」,推進至中學階段,以學科閱讀成就數位閱讀,構築本次紀念會的精神。

敬愛的柯華葳教授已經離開我們一週年了。


但她所留下的閱讀教育理念及精神,依舊深根在我們心中。


為了讓柯華葳教授所留下的閱讀教育能夠持續幫助我們的學子。


敬邀各位先進賢達請一同來參與【往下札根、向上結果】柯華葳教授逝世週年紀念會。

字卡_滿版字卡-04家庭閱讀.png
柯老師海報 菊全開 咖3.jpg
截圖 2021-11-03 上午9.54.08.png
2017_11_08_柯華葳老師生日與榮退_柯老師翻閱情書.jpg

直播主題

活動剪影

大橫幅.p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