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ourse_課程類型

本中心提供課程,主要分為四大類,如下所示。其中ABC類課程中,依邀請單位的需要,可以大場次概念宣達,或是精緻化提供教學示例或教案撰寫。如有長期合作意願,更能採系列研習方式以學期或學年為單位多次進校輔導,協助教師達成教學實務上的精進與改變。

A閱讀素養語文教學

A課程是認知取向的閱讀理解教學,先了解國小學生需要具備的聽說讀寫能力之認知歷程,再由此回應教學時應具備哪些教學成分。

B課文本位閱讀理解策略教學

B課程是適用單文本教學時,可以使用的閱讀理解策略,也就是國教署100-110年間推動的課文本位閱讀理解教學策略,協助老師進行教學時熟悉概念與操作方式。

C雙閱讀素養教學

C課程是教育政策下的重點:雙閱讀素養教學,分為紙本閱讀時的多文本教學及加上數位閱讀的雙素養取向,除針對教學者提供研習服務,也為校長/教務主任在規劃學校課程時提供建議。

國際評比與大型測驗

課程是國際評比與大型測驗的介紹及其在教學與行政上之說明與建議。

Lecture_各類研習課程內容

課程地圖單頁.jpg

研習邀約

https://reurl.cc/ynbvLl

敬請點選此列網址填寫相關資訊,以利為您安排合適的講師前往協助.

 

bottom of page